Q:為何無法配送大陸地區
A:因大陸海關規定寄本書籍為不可進口物品,因此目前暫時不提供大陸配送。如大陸讀者欲購買,建議可前往香港星易圖書 (http://www.xinyibooks.com/) 訂購

 

Q:如何付款?
A:我們現有二種付款方式供您選擇:
一、信用卡付款
本公司的線上刷卡付款機制是與綠界科技合作,所以您絕對可以信任在本網站刷卡的安全性。在您選擇完付款方式後,請按「信用卡付款」,系統將會告知您已經進入安全的付款機制。而當您填完信用卡資料並按「確認」之後,請等待3~15秒,系統將會根據您信用卡的授信狀態回覆給您相關訊息。若顯示「信用卡刷卡失敗」,請檢查您輸入的資料是否正確。刷卡通過訂單即成立,系統告知您的訂單編號及訂購金額,並自動寄發一封訂購確認e-mail,告知您已經訂購成功。     
二、ATM(限台灣地區)
在您選擇完付款方式後,請按「ATM櫃員機付款」,系統將會告知您已經進入安全的付款機制。請按照步驟輸入相關資訊,之後請針對系統提供的ATM繳費帳號(每筆訂單帳號不同)進行轉帳,完成後系統會自動寄發一封訂購確認e-mail,告知您已經訂購成功。